新浪财经

美11月先行经济指标下跌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20日讯】周四,美国经济咨商局(Conference Board)宣布,今年冬天的经济成长可能比较疲软,一个衡量未来经济成长状况的重要经济指标十一月下跌了0.4%。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期十一月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将下降0.3%。

  在组成该指数的十个子指数中,仅有三个在十一月有所增长,其中涨幅最高的是销售商表现,而股票价格指数的跌幅最大,近来股市经历了严重动荡。

  经济咨商局的劳资经济学家肯-高德斯坦(Ken Goldstein)指出,衡量经济现状的同步经济指标指数也出现下滑,“重大压力”源自房价重跌和能源价格。

  高德斯坦预计,新年过后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