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十一月份零售数字大涨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23: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13日讯】周四,美国商务部报告,受汽油价格上涨的推动,十一月份美国零售数字大幅攀升。

  感恩节假期提前到来使得圣诞节期间的购物人数激增,这也是推动十一月份零售数字走高的一个原因。

  汽车销售是十一月份唯一一个表现疲软的领域。

  十一月份零售数字大涨1.2%,为五月份以来最大涨幅。过去12个月中,零售数字累计攀升6.3%。

  十一月份加油站销售数字飙升6.8%,创自2005年9月份以来涨幅之最。若不计入汽油数字,零售数字上涨0.6%。

  以美元计算的汽车销售数字下降1%。此前汽车制造商报告

汽车销量增加1%,所以今日的报告多少有点令人意外。

  若不计入汽车数字,十一月份零售数字攀升1.8%,而十月份为上涨0.4%。过去一年中,扣除汽车数字后的零售数字累计增长7.4%。

  若不计入汽车和汽油数字,十一月份零售数字大增1.1%,为五月份以来最大增幅。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十一月份零售数字温和上涨0.7%,扣除汽车数字后的零售数字攀升0.7%。

  零售数字占消费开支的一半左右,而消费开支大约占美国经济最终销售数字的三分之二。

  各零售领域的销售数字均呈现上升趋势。

  十一月份食品销售数字上涨1.0%。健康及个人

保健品商店销售数字攀升0.6%。

  日用品商店销售数字上升0.9%。

  十一月份百货商场销售数字增加1%,但过去12个月仍然下降0.4%。

  五金及园艺用品商店销售额飙升1.2%。

  家具商店销售数字上涨1%。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商店销售额大涨2.5%。

  服装商店销售额攀升2.6%。体育用品商店、唱片店、书店销售数字上扬2.2%。

  另据报道,劳工部宣布十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飙升3.2%,为1973年来最大涨幅;核心指数攀升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