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十一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上升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1: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10日讯】周一,美国房地产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报告,十月份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上升0.6%,是这项指标连续第二个月走高。

  该房地产交易集团宣布,十月份这项衡量未来房屋销售活动的指标较去年同期下降18.4%。

  东北部地区和西部地区的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分别上涨16%和8.4%,而南部地区和中西部地区分别下降7.8%和1.4%。

  成屋待完成销售数字跟踪的是已经签字的售房合同,合同通常会在一至两个月内完成。已经履行的购房合同可从房地产商公布的现房销售报告中体现出来。

  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恽(Lawrence Yun)指出,“信贷危机最糟糕的时刻”已经在这些数据当中得到反映。

  恽表示,他相信明年现房销售数字将逐渐走高,因为这时市场“被压制的需求”将得到释放。

  该集团预计2007年现房销售数字下降12.5%,但2008年提高0.5%;预计今年新屋销售数字减少25%,明年则下降12.1%。今明两年新屋开建数字分别下降24.6%和14.9%。

  该集团对房市的预期较十一月份时的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