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季美国家庭不动产净值减少12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3: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6日讯】周四美联储宣布,由于房价下滑和抵押贷款债务攀升,第三季度美国家庭的不动产净值减少了1280亿美元。

  2005年,美国房主的不动产净值同比增长1.2万亿美元。去年为增加2370亿美元。2005年是美国房地产繁荣期的最高峰。

  房主净值在不动产净值中的比率降至50.4%,低于第二季的51.1%,创下历史新低。在本世纪早期开始的房地产繁荣期之前,这一比率约为56%。

  上述数字是在联储的资金流动报告中公布的。该报告是有关美国经济中资产和债务流动状况最全面的一份报告。

  联储指出,第三季美国家庭资产净值的成长速度创下2006年初以来的新低,虽然美国家庭减缓了自己的借贷步伐。

  联储称,第三季美国家庭资产净值的成长率折成年率为4.4%,至58.6万亿美元。第二季的年化成长率为7.8%。

  美国家庭

房地产净值的市值 -- 其中包括新构建部分的价值 -- 在第三季度仅上涨143亿美元,涨幅创下13年来新低。

  虽然房地产大幅贬值,但是第三季美国家庭的资产总额增长8580亿美元,至72.8万亿美元,与此同时债务增加2330亿美元,至14.2万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