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未来经济增长速度将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23: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21日讯】周三美国工商协进会(Conference Board)指出,经济成长速度放缓可能近在眼前。稍早时该机构宣布,十月份的未来经济成长指数下降0.5%。

  营建许可数字是导致该指数下滑的最主要原因。

  十个领先型经济指标中,仅有三个在十月份有所增长,其中涨幅领先的是股市价格。

  工商协进会的劳动力市场经济学家肯-高德斯坦(Ken Goldstein)表示:“企业信心可能下降,它们非常担心产品价格的增长不能与薪资压力的成长保持一致。”

  这位经济学家还称:“与此同时,消费者却担心自己的薪资不能与物价实现同步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