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十月份工业产出意外下降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2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16日讯】美联储周五报告,十月份美国工厂、矿山和公用事业部门的产出意外大幅下滑,跌幅创自一月份来之最。

  美联储宣布,十月份美国工业产出下降0.5%。

  十月份产能利用率较上月的82.2%下跌0.5个百分点,至81.7%,是自五月份以来首次下跌。

  十月份工业产出的下跌出乎市场预料。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预计十月份工业产出攀升0.1%,产能利用率下降至82.1%。

  过去一年,工业产出累计增长1.8%。

  十月份各个行业的产出均呈现下降趋势。只有民用飞机产量令人眼前一亮。

  十月份消费品产量在消费者耐用品指数的带领下下滑0.7%,汽车产品、家用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家具地毯产量均出现下跌。

  受

能源产量下降的影响,非消费耐用品产量下降0.6%。

  十月份商业设备产量下降0.1%,但由于

波音公司(Boeing Co.)(BA)装配业务强劲,运输设备产量劲扬1.7%。

  十月份制造商产出下降0.4%,公用事业产出大跌1.6%。

  十月份矿山产出未能保住上月涨幅,下跌0.6%。

  

半导体产量提高1.9%,计算机设备产量持平。

  汽车产量连续第三个月下滑1.0%。

  若不计入汽车产量,十月份工业产量仍然下降0.5%。

  十月份非工业品产量下跌0.7%,而九月份攀升0.2%。

  十月份建筑材料产量下降0.4%,而九月份为下滑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