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月份美国资本流入量下降14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23: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16日讯】九月份,美国资本流入数字下降147亿美元。自八月份信贷和金融市场陷入混乱以来,该数字已连续两个月下降。

  八月份资本流入数字的跌幅已经由原先公布的1630亿美元向下修正至1507亿美元。与八月份一样,银行美元债务下降是九月份资本流入数字下跌的主要原因。

  九月份,央行等官方机构购入146亿美元国债,而八月份为抛出297亿美元国债。

  九月份私人投资者购买了116亿美元国债及债券,而八月份私人投资者购买了296亿美元国债及债券。

  一些分析师认为,美元贬值降低了海外投资者对美国

证券的兴趣。

  依据今日报告,持有美国国债最多的日本和中国九月份持有数量较八月份下降。

  九月份,日本持有5822亿美元美国国债,不及八月份的5856亿美元。

  九月份中国持有3967亿美元美国国债,而八月份持有4002亿美元。

  九月份,海外投资者净购入了554亿美元长期美国证券,而八月份下降了361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