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十月份进口价格大涨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3: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9日讯】美国劳工部周五宣布,十月份美国居民支付的进口商品价格上涨1.8%,为2006年5月份以来最大涨幅。

  石油进口价格大涨6.95,但其他商品价格温和上升0.5%。

  若不计入所有燃料价格,十月份进口价格上涨0.3%。

  十月份出口价格飙升0.9%,其中农产品出口价格大涨3.9%。

  若不计入农产品价格,十月份出口价格攀升0.5%。

  过去一年中,进口价格增长9.6%,其中

石油价格激增41.4%。

  若不计入石油价格,过去一年的进口价格上涨3.2%。

  美联储官员密切关注着进口价格的变化,他们担心的是美元疲软是否会导致通货膨胀压力抬头。

  美元贬值导致进口数字持续走高。据美国

商务部周五报告,由于九月份出口数字激增,美国贸易赤字降至565亿美元,创两年新低。

  由于资本货物、工业材料和食品出货量创历史新高,美国出口数字大涨1.1%,至1401亿美元。

  美国农场主及其他商品制造商都因为产品价格上涨和美元贬值而获益匪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