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十月ISM服务业指数超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5日讯】周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十月份美国非制造业的成长速度加快,虽然商业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

  报告指出,非制造业的商业活动已连续55个月保持成长。十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为55.8%,超过九月的54.8%,同时高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54%。该指数超过50%表明更多企业处于扩张而不是收缩状态。

  服务业的18个子行业中,9个报告其活跃度有所增长,4个声称其商业活动出现收缩。

  ISM非制造业调查委员会的主席安东尼-尼夫斯(Anthony Nieves)表示,协会成员十月份的评论仍喜忧参半,它们普遍担心商业前景的不确定性。

  报告中备受关注的雇佣指数由九月的52.7%降至51.8%。新订单指数由此前一个月的53.4%增至55.7%。

  与此同时,价格指数由66.1%降至6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