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九月营建开支超预期增长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0: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31日讯】周三美国商务部宣布,得益于商业和公共建筑项目开支的增长抵销了住房营建开支再度下滑的影响,九月份的整体营建开支增长0.3%。

  商务部指出,私有非住宅建筑项目的开支攀升1.5%,创下历史最高值,公共建筑开支增长1.9%,也创下历史新高。

  但是,住房项目的建筑开支再度下滑,跌幅为1.4%。该数字已连续19个月下滑,是房地产业和抵押贷款市场持续低迷的最好说明之一。过去的一年中,住房营建开支下降了16.4%。

  整体营建开支的增长完全出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九月的营建开支将下降0.5%。

  营建开支总额较上年同期下降了0.8%,这主要与住房建筑业遭受重创有关。

  八月份营建开支的变化率被修正下降0.2%。政府最初公布的数字为成长0.2%。

  与此同时,九月的联邦建筑开支出现大幅下滑,跌幅高达7.9%。之前八月的相关数字被修正为增长3.6%。

  九月的州和地方建筑项目开支增长2.7%,公用建筑开支攀升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