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2: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31日讯】ADP周三报告,十月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增加了10.6万人,这一结果好于预期。九月份修正后的新增就业人数为6.1万人。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非农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长5.5万人。

  ADP的报告意味着十月份非农支薪人数的增幅将超出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的8.5万人的平均预期。劳工部将于周五公布非农支薪人数报告。

  ADP的报告没有跟踪政府部门就业人数的变化,政府部门每月一般新增大约2万个工作岗位。ADP的报告预示着十月份非农支薪人数大约增加12.6万人左右。

  这份报告经济学公司Macroeconomics Advisers经过对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提供的匿名工资单数据计算得出。

  ADP表示,十月份服务业新增13.4万个工作岗位,但制造业减少了2.8万个工作岗位。

  十月份建筑与金融服务领域就业人数均出现下降,反映出贷款市场危机仍在冲击宏观经济。

  建筑行业就业人数下降了1.6万人,在过去十四周中共有十三周出现下降。自2006年8月以来,建筑业共裁员17.3万人。

  十月份金融服务行业就业人数下降了1000人,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该行业就业人数在此前近六年中一直保持上升趋势。

  ADP报告自17个月前推出以来,当前已被部分经济学家认为是预测美国政府月度就业报告最好的单项指标。但如果与前一个月份做比较,这份报告无法将人数精确到个位。

  ADP报告主要模拟劳工部的非农支薪人数报告。一个区别:劳工部的数据中包括政府就业岗位,ADP的报告中则没有。

  在推出头几个月里,该报告与劳工部报告数据出入很大,但自那以来,ADP报告的计算方法进行多次修正,样品数量也有所提高。

  ADP是从代表2300万美国工人的38.3万个就业岗位采售来的匿名数据。劳工部的样品来自40万个工作场所中16万个商业与政府办公室。

  ADP是全球最大的工资单提供商,在全球共有57万家以上的企业用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