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自2005年底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2: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30日讯】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因对美国就业市场前景感到悲观,一追踪消费者信心的指标已降至2005年10月即墨西哥湾受Katrina飓风袭击以来的最低水平。

  私营研究机构The Conference Board表示,十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九月份修正后的99.5下降至95.6。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该指数会上升至98.0。

  Conference Board经济学家林恩-佛朗哥(Lynn Franco)表示,“商业形势的进一步恶化可能给未来几个月的就业前景蒙上阴影并影响着消费者对当前形势的评估。”

  佛朗哥表示,消费者对于近期前景也越来越没有信心,他们的“相当悲观的预期”意味着他们信心在年底也不会恢复。

  十月份当前形势指数从前一个月的121.2下降至118.8,预期指数从85.0下降至80.1。当前形势指数以及预期指数也均创自2005年底以来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