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微升0.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0: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0月24日讯】周三,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宣布,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略微上升,主要动力来自再融资抵押贷款申请数字的增长。

  MBA的调查结果显示,上周总申请数字较此前一周小幅上涨0.03%,较去年同期提高11.5%。

  上周,现有贷款再融资申请数字较此前一周攀升4.0%,而购房贷款申请数字下跌3.1%。

  各类贷款的四周平均数字上升0.1%。

  上周,再融资抵押贷款比例由一周前的45.3%提高至47.0%。浮动利率抵押贷款比例则由13.5%上升至14.2%。

  上周三十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由此前一周的6.40%跌至6.21%。十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则由6.09%降至5.86%。一年期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也由6.17%跌至6.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