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八月份资本净流入量减少163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22: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16日讯】周二,美国财务部报告,受信贷风波的影响,美国八月份资本流入量大幅下跌1630亿美元。

  这份报告中计入了各银行以美元计价债务的变化,这是导致八月份资本流入数字下跌的主要原因。

  八月份美元计价债务重挫1114亿美元,而七月份增加409亿美元。

  八月份跌幅是自2001年3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八月份,投资者购买了210亿美元美国国债。此前,分析师仍为由于信贷和股市受到打压,大量投资者很可能涌入短期资产市场。

  八月份海外投资者购买的长期美国

证券净值下降349亿美元,是自1994年以来最低水平。

  八月份投资者大量抛售美国证券和国债。私人投资者减持390亿美元证券,央行等官方机构售出297亿美元国债和债券。

  而七月份私人投资者十分看好美国

股票,购入了总值184亿美元的美国股票。

  八月份,日本和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数量也有所下降。

  八月份日本持有的美国国债由七月份的6104亿美元降至5856亿美元。中国持有量则由4090亿美元减至4002亿美元。

  八月份美国投资者购买了345亿美元的海外长期证券,远远高于一个月前的55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