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0.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22: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11日讯】周四,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2万人。

  截至10月6日,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0.8万人,与去年同期水平相当。

  劳工部公布,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平均数字下跌3000人,至31.025万人,创自8月4日以来新低。经济学家认为四周平均数字扣除了罢工或者天气等一次性因素的影响,因而能够更加准确地反映劳动力市场状况。

  同时,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自六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在截至9月29日的一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5万人,至252万人。

  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平均数字降至253万人,是自6月30日以来最低水平。

  投保失业率保持在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