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八月新屋开建数跌2.6% 创12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1: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9日讯】周三美国商务部宣布,八月份的新屋开建和营建许可数字再度下滑,这又一次表明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疲软。

  新屋开建数字下降2.6%,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并折合成年率为133.1万幢,创下1995年6月以来的新低。

  与此同时,营建许可下降5.9%,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并折合成年率为130.7万幢,也是1995年6月以来最低的。上述两个数字都不及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八月的新屋开建和营建许可数字都将降至约135万幢。

  过去一年中新屋开建数字下降19.1%,营建许可下跌24.5%。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的伊恩-谢菲尔逊(Ian Shepherds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房产危机继续恶化,而且是加速恶化。”

  房产市场已遭受了高价格的严厉惩罚,高价导致购房者负担能力的下降并招致市面上的房屋大量积压。放弃赎回权现象持续攀升,致使待售房屋的数量进一步增长,对许多欲购房者来说,抵押贷款成本已变得越来越高昂。

  

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单户房屋开建量比整体数字更为糟糕,八月的单户房屋开建数字下降7.1%,折合成年率为98.8万幢,创下14年新低。

  相关的营建许可下降8.1%,折合成年率为92.6万幢,为12年新低。

  政府方面指出,房屋数据的波动较大,易受到统计取样和其他统计误差的影响。

  过去的几个月中,政府无法确定房屋开建数字实际上是增长还是下降。一个例证是,八月开建数字的标准误差为正负7.3%。

  上述数字经常会做出大幅修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