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8日讯】以下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二货币政策会议声明。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今天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调降50个基点,至4.75%。

  美国上半年经济增长适度,但信贷市场的紧缩可能将导致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恶化并波及宏观经济的其它领域。今日降息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金融市场危机对总体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并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今年核心通货膨胀压力有所减轻,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认为某些通货膨胀风险依然存在,委员会将继续密切关注通货膨胀的最新动向。

  金融市场自委员会上次会议以来发生的变化增强了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委员会将继续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以及宏观经济前景进行评估,并在需要时采取措施来维护物价的稳定以及经济的可持续成长。

  主管委员会还全体一致通过将贴现率调降50个基点,至5.12%。

小调查
1.美联储此次降息能否缓解美国经济不断走弱趋势?

不能
不好说

2.您认为美联储未来是否会连续降息?

不会
不好说

    相关专题:

    美联储四年来首度降息

    相关报道:

    英镑兑美元继续承压市场静待美联储利率决定

    预期美联储降息原油价格突破81美元

    静待美联储议息 纽约股市小幅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