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九月消费者情绪指数略有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0: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4日讯】周五由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公布的一份月度调查报告显示,九月份美国消费者的情绪略有改善,但相关指数仍维持在今年的最低点附近。

  九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情绪指数的初步读数由八月的83.4点增至83.8点。

  八月消费者情绪的大幅下滑与抵押贷款市场和股市的动荡有关。九月股市的表现依然疲软,与此同时汽油价格有所下降。

  根据MarketWatch主持的一项调查,经济学家普遍预期消费者情绪指数约为83.5点,将保持相对稳定。

  消费者的通膨预期小幅下降。九月份的一年内通膨预期由八月的3.2%降至3.1%。

  密歇根大学调查是

美联储官员衡量通膨预期时所采用数据的来源之一。

  九月的消费者预期指数由前一个月的73.7点增至74.4点。

  现状指数由八月的98.4点降至98.3点。

  周五公布的经济报告还有:

商务部宣布八月的零售销售增长0.3%。

  八月的工业产出增长0.2%,这是该数字今年二月份以来首次下滑。

  此外,第二季度的经常帐赤字下降。

  劳工部宣布,八月的进口价格出现意料之外的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