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八月份工业产出增长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22: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4日讯】美联储周五报告,因高温天气刺激了公用事业运营需求,美国工厂、矿山与公用事业产出有所增长,但制造业产出下降了0.3%,为自二月份以来首次下降。

  美联储表示,美国上月工业产出增长了0.2%。

  汽车产量下降2.6%是制造业产出下降的主要原因。若不考虑汽车与汽车配件因素,当月制造业产出仅下降0.1%。

  八月份工业产出增速略低于预期。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八月份工业产出增长0.3%。

  同时,七月份产出被修正至增长0.5%,初始的未经修正的数字为增长0.3%。

  MFR Inc.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约书亚-夏皮罗(Joshua Shapiro)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六月份与七月份制造业受益于此前对库存的温和调整。”

  夏皮罗表示,“由于消费者对于花钱变得越来越谨慎,而住房市场形势不断恶化,尽管出口成长强劲,但制造业前景不容乐观。”

  最新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里工业产出增长了1.7%。

  八月份产能利用率仍保持在82.2%,与前一月持平。工厂运营率下降了0.3个百分点,至80.7%。

  因高温天气席卷美国,上月公共水电气事业产出有突出表现,增速达到了5.3%。

  八月份消费者产品产出仅微增0.1%。

  非耐用消费品产出增长了0.5%,反映出汽油产量的大幅提高。若不考虑

能源因素,非耐用消费品产出下降了0.3%。

  八月份矿业产出下降了0.6%。

  当月非工业用供应口产出增长了0.7%,扭转了前一月下降0.2%的趋势。

  商务设备产出下降了0.2%,前一月份为增长1.2%。

  建筑材料产出连续第二个月保持不变。

  美国

商务部周五表示,八月份美国零售额增长了0.3%。

  政府数据还显示第二季度经常帐户赤字下降至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5%。

  劳工部也还八月份进口价格意外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