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至31.9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2: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3日讯】劳工部周四报告,上周美国工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增加。在此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是自二月份以来下降人数最多的一周。

  截至9月8日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4000人,至31.9万人。

  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经修正后下降了2.2万人,至31.5万人,是自2月17日以来下降人数最多的一周。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到自8月25日以来最高水平。

  经济学家表示,如果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30万至32.5万人之间则说明每月新增10万15万人就业机会。

  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平均移动人数下降了1000人,至32.4万人,创自8月18日以来新低。四周平均人数被认为是更能为准确的指标,因为它可消除假日、罢工等事件的影响。

  经济学家密切关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原因是他们想知道近期金融市场的危机是否使企业变得更为谨慎。

  截至9月1日一周继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6000人,至258万人,为8月18日以来最低水平。

  继续领取失业救济四周平均人数增加了9000人,至258万人,创自2006年1月14日以来最高水平。

  投保人失业率,即加入失业保险并领取失业救济人数占投保工人总数的百分比,保持不变,仍为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