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七月消费者信贷增长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0日讯】周一美联储宣布,信用卡债务的增加再度推动美国消费者的信贷总额增长,七月份消费者信贷总额的成长率折合成年率为3.7%,即增加了75亿美元。

  联储指出,七月的消费者信贷总额增至2.46万亿美元,高于六月的2.45万亿美元(修正值)。

  联储还称,七月份消费者信贷的涨幅为今年四月以来的新低。

  七月份可重复性债务 -- 诸如信用卡债务 -- 折合成年率的成长率为6.6%,增幅为50亿美元。六月信用卡债务的年成长率被修正为6.4%。

  不可重复性债务 -- 诸如汽车、学生和个人贷款 -- 七月份折合成年率的成长率为2%,六月的对应成长率为5.6%。

  联储公布的上述数据没有包括抵押贷款和其他由

房地产担保的贷款。

  现在联储的官员正在仔细审查近来的经济数据,9月18日他们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截至周一午盘,期货市场的交易状况显示,投资者普遍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简称FOMC)将在本月底之前将联邦基金利率由现行的5.25%降至4.75%。

  今天稍早时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的总裁简尼特-耶伦(Janet Yellen)表示,由于房地产领域的状况持续恶化和金融市场紧缩,美国遭遇重大经济衰退的风险有所增长。但是,另一位联储官员指出,美国经济已“经受了风暴的考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