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创两个月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2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3月7日讯】周三,全美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公布,由于利率下跌,美国各大银行上周收到的抵押贷款申请数量较此前一周激增7.3%,创两个月以来新高。

  截至3月2日,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较去年同期飙升16%。

  购房贷款申请数字较上周成长1%,较去年同期增加2%。MBA数字显示最近六周的购房贷款数量保持平稳。

  同时,再融资的贷款申请较此前一周大涨15%,创十二周以来新高。再融资贷款较去年同期成长了38%。

  上周,再融资贷款占总贷款申请的46.1%,而此前一周跌至五个月以来最低水平43.2%。

  MBA指数涵盖了美国半数左右的抵押贷款申请。

  抵押贷款银行已开始采取更加严格的借贷标准,近期遭拒申请有所增加。所以尽管申请抵押贷款的人数增多,但获批的申请仍可能持平或者下滑。

  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下跌。

  三十年期固定利率贷款的平均利率由6.16%降至6.04%,创十一周来新低。十五年期固定利率贷款的平均利率由5.84%跌至5.73%,为十三周来最低水平。

  一年期浮动利率贷款的平均利率降至5.79%,是八周以来最低水平,而此前一周平均利率达到5.92%,创十七周来新高。ARM占贷款申请的21.4%,较原来的21.1%略有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