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林斯潘预计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预计,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三分之一,并指出,当前美国经济处于第六个复苏年头,因此出现了部分失衡现象。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预计,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三分之一。

  格林斯潘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美国当前正处于经济复苏的第六个年头,因此出现了部分失衡现象。

  格林斯潘还对其于2月26日发表的衰退预期所引发的市场强烈反应表示意外。

  2月26日,格林斯潘称美国经济07年底可能陷入衰退,尽管其表示很难预计经济衰退的具体时间。

  3月1日,格林斯潘强调美国

房地产市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美国房市迄今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有限,因美国消费者已因

汽油价格下降而受到鼓舞。

  格林斯潘还指出,当前美国与全球经济短期前景相当良好,但无法判断此次复苏的持续时间。

  业内人士称,格林斯潘2月26日言论可视为令全球股市于2月27日和28日下挫的导火索。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