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十二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增长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2: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月23日讯】周二上午工商协进会宣布,十二月的领先经济指标指数增长0.3%,这可能意味着美国经济正在酝酿新的成长。0.3%的涨幅创下了该指数过去三个月的新高。

  工商协进会的经济学家肯-高德斯坦(Ken Goldstein)表示:“最新的数字表明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甚至是小幅度的加速成长。”

  领先经济指标指数十二月的涨幅符合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

  以往两个月的读数被小幅下调。十一月的成长率被修正为零,最初公布的数字为增长0.1%。十月的数字被修正为下降0.1%,原先公布的数字为增长0.1%。

  该指数的10个子指数中,6个在十二月有所增长,其中涨幅领先的是营建许可、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和货币供应量,跌幅较重的是利差和消费者预期。

  十二月的同步经济指标指数 -- 该指数衡量当前经济的活跃度 -- 增长0.2%,滞后经济指标指数成长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