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情绪指数增至8.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2: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月18日讯】周四下午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指出,一月份费城地区的制造业温和增长。

  该银行宣布,一月的制造业情绪指数由去年十二月的-2.3点增至8.3点。此前经济学家普遍预期该指数将增至约2.5点。

  一月的调查显示25%的制造企业表示其状况正在改善,仅有16%的公司声称其状况恶化。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由做出正面评价的企业比例减去发表负面评价的公司比例得出。

  这一指数高于零表明制造业处于成长状态。

  今天费城联储公布的报告进一步表明:去年秋天重跌的美国经济已开始恢复成长动力,温暖的天气、低

能源价格和持续的低利率环境正在推动经济增长,制造业已消除了过多的库存并重新加大生产。

  一月的新订单指数由-0.9增至1.3,而出货指数由14.0增至23.9。

  支付价格指数跌至11.9,这表明制造业的价格压力下降。收入价格指数由8.9增至11.6。雇佣指数由7.5小幅增至7.9。

  一月的预期指数大幅增至22.4,创下过去九个月的新高。该指数十二月的读数为5.4。

  在费城联储的调查问卷中,40%的公司表示将在未来6至12个月中增加资本开支,与一年前基本持平,但与此同时22%的公司声称将在未来6至12个月中减少资本开支,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15%。

  大多数公司指出增加的资本开支将用于更换陈旧设备,而比例稍小的多数公司声称这些开支将用于增加产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