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2月ISM服务业指数跌至57.1% 接近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月4日讯】周四,私立机构供应管理协会(ISM)指出,十二月美国服务业继续以较稳定的速度成长。

  十二月的ISM非制造业情绪指数降至57.1%,低于十一月的58.9%,但接近市场的普遍预期。

  该指数超过50%意味着服务业处于成长之中。ISM服务业指数已连续45个月高于50%。

  十二月就业、库存、出口和进口指数的成长速度均加快,但新订单指数的涨幅下滑,多数公司的投入价格有所增长。

  ISM服务业委员会的主席安东尼-涅维斯(Anthony Nieves)在一份公报中表示:“十二月报告的整体状况表明非制造业保持着增长,但是成长速度不及十一月。”涅维斯是Hilton旅店集团负责供应管理的副总裁。

  接受调查的采购经理人的评价有褒有贬,但整体情况是乐观的。

  服务业的18个子产业中,9个报告十二月其所在行业有所增长,其中涨幅领先的是

房地产、金融、公用事业、批发贸易和旅店业。

  十二月份的新订单指数由十一月的57.1%降至54.4%,就业指数由51.6%增至53.3%,支付价格指数由55.6%增至59.1%,未履行订单指数由54.5%降至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