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美国十一月新屋销售成长3.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2月27日讯】周三商务部宣布,十一月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并折算为年率的新屋销售数字增长3.5%,至104万7000幢。

  政府公布的资料显示,在过去一年中新屋销售同比下降了15.3%。

  十月份的新屋销售数字被上调,由早先估算的100万4000幢增至101万3000幢。

  新屋销售价的中间值增长3.2%,至25万1000美元。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并折算为年率的新屋销售数字将达102万幢,将超过此前一个月的100万幢。

  新屋销售走强符合市场的预期,因为此前公布的十一月新屋营建数字增长6.7%。

  上个月市场待售的新屋数量下降1.4%,至54万5000幢,这意味着根据十一月的销售速度计算,新屋库存可满足市场6.3个月的需求。

  分地区来看,东北部的新屋销售增长22.5%,中西部为22.4%,西部为19.0%。南部的新屋销售下降9.3%。

  政府指出,其房屋销售数字可能因统计样本大而存在误差,也可能存在其他统计错误。政府对相关数字进行大幅修正是很常见的事情。

  实际上,上述数字的标准误差很高,因为政府也不能确定十一月的新屋销售是否确实有所增长。

  至少需要六个月的统计数字才能对新屋销售做出较准确的趋势判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