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十月营建开支下降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2月1日讯】周五商务部宣布,十月份美国的营建项目开支下降1.0%,其中私有住宅建筑开支平了今年七月创下的近期新低。

  十月的私有住宅建筑开支下降1.9%,九月份该数字下降1.4%。最新的营建开支数字表明,美国住房市场已开始大幅回调。目前,经济学家和分析师正在争论住房市场是否已从低谷走出的问题。

  截至十月份,私有住宅建筑开支已连续七个月下滑,创下了连续下滑月数的历史最高记录。

  与此同时,十月的私有建筑开支大幅下降1.5%,此前的九月该数字下降1.1%。

  私有非住宅建筑项目的开支下降0.7%。

  整体营建开支的降幅明显超过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下降0.3%。

  

商务部指出,十月份联邦和公共建筑项目的开支有所增长,公共建筑开支上涨0.8%,联邦建筑项目开支大幅成长11.6%。

  十月份州和当地政府建筑项目开支与九月持平。

  随着住房市场的降温,私有住宅建筑开支已呈持续下滑势头。与此同时,私有住宅建筑的销售也明显下降。

  本周稍早时政府宣布,十月的新屋销售数字出现下滑,由九月的104万幢降至100万幢。

  与此同时,十月的现房销售数字由九月的621万幢增至624万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