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十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增长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1月20日讯】周一上午工商协进会宣布,十月份美国经济活动的领先指标指数增长0.2%,这意味着经济成长缓慢的势头将持续整个冬季并延续到明年春天。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增长0.3%。

  九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的成长率被向上修正为0.4%,超过上个月公布的增长0.1%。八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的读数为下降0.3%。

  这是该指数去年十二月和今年一月以来首次实现跨月成长。

  但是,工商协进会的经济学家肯-高德斯滕(Ken Goldstein)认为,上述增长并不谕示着未来经济将更为快速的成长。

  高德斯滕表示:“

房地产市场减速对消费者的影响和盈利成长放缓对企业的影响不可能完全被汽油价格下降和
股票
市场的上涨所抵销。”

  他还称:“上述经济数字表明:经济不太可能再度升温,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冷却。实际上,现在这种缓慢成长应该会持续整个冬季并延续至明年春天。”

  十月的同步经济指标指数上涨0.1%,滞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0.2%。

  领先经济指标指数的制订旨在预测未来六至九个月的经济活跃程度。

  十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10个子指数中有6个有所增长,其中涨幅领先的是货币供应、消费者预期和股价指数。

  4个指数出现下滑,其中跌幅较重的是销售商表现和营建许可数字。

  过去六个月中,领先经济指标指数累计下跌0.2%,营建许可数字对该指数的拖累最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