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七月营建开支下降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2: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9月1日讯】周五商务部宣布,七月份美国针对建筑项目的开支下降1.2%,这主要与私有住宅建筑的开支大幅下降有关。

  七月的住房建筑开支下降2.0%,跌至2005年3月以来的新低,这是又一个可表明住房市场降温已导致整体经济成长放缓的经济数字。

  今晨还公布了一个表明住房市场疲软的经济数字。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宣布,七月的交易待完成房屋指数下降7%,跌至2003年2月以来的新低。过去12个月中,该指数下跌了16%。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期:七月的营建开支将与前期持平。尽管如此,七月的营建开支较上年同期仍增长了5.1%。

  政府跟踪的六个营建领域中,四个领域的营建开支出现下滑。除私有住宅建筑开支下降外,七月的私有建筑开支下降1.3%,公有建筑开支降0.7%,州和当地政府建筑开支下降1.0%。

  针对联邦建筑项目和私有非住宅项目的开支有所增长。前者增长2.6%,後者成长0.3%。

  六月的营建开支增长率被修正为0.4%,稍高於早先公布的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