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二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回升至60.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2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3月3日讯】周五供应管理协会宣布,今年二月美国服务业的成长速度加快。

  二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从一月份的56.8%升至60.1%。该数字的攀升主要是一月份该指数从去年十二月的61.0%大幅降至56.8%後的回升。

  二月份该数字的涨幅超出市场预期。经济学家此前预计该数字将升至58.2%。

  该指数高於50%则显示非制造业扩张,其中包括服务业、农业、采矿业和建筑业。该指数已连续35个月高於50%。

  ISM宣布,二月份在17个行业中有10个行业出现成长,但农业、批发贸易和娱乐行业出现收缩。

  新定单指数从一月的56.0%小幅升至56.2%。就业指数从一月份的51.1%升至58.2%。

  通膨压力稍有减缓。ISM实付价格从一月的67.2%降至二月的64.8%。出口指数从58%升至60%。

  二月供应商交付指数从一月的54.5%降至52.5%。定单库存之中从此前一个月的52.5升至5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