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普遍预计一月零售销售将增长0.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3: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2月13日讯】目前,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期:今年的零售业销售将迎来开门红,预计一月份的零售销售数字将增长0.9%,将延续去年十二月增长0.7%的强劲势头。

  即使不计汽车销售,经济学家仍预计一月的零售业销售将增长0.8%。

  2005年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的零售销售数字增长了0.2%,其中未计入十二月的汽车销售大幅增长2.6%。

  经济学家预计,核心零售销售在零售业销售的成长中将扮演主要角色。

  CIBC世界市场公司的经济学家莱斯利-普雷斯顿(Leslie Preston)指出,“今年的

零售业销售将迎来一个良好的开始。”

  普雷斯顿还称,“根据非汽车业连锁零售商的报告,它们一月份的销售状况似乎比年末假期还要好。”

  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由於去年第四季度的销售强劲成长,2006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业销售将走强。李曼兄弟

证券的经济学家预测,折合为年率的零售业销售实际成长率将超过4%。

  消费者开支的状况 -- 特别是其长期状况 -- 是联储局货币政策制订者最关注的经济指标之一。本周三和周四,联储新任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叁加国会听证会。在3月27-28日的两天货币政策会议前,联储局肯定会仔细解读一月和二月的零售业销售数字。

  周二美东时间上午8:30,

商务部将公布一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