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十一月营建开支攀升0.2% 涨幅创六月以来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2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月3日讯】周二,美国商务部宣布,十一月份美国营建开支成长0.2%,是自六月份以来最小涨幅。

  私人非住宅项目开支成长0.6%。私人住宅项目开支基本持平,是自六月份以来表现最平淡的一个月。公共领域开支攀升0.3%。

  上述数字已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但尚未对价格变化进行调整。这份报告还可能存在大型取样及其它统计方面的错误。

  但0.2%的涨幅远远低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的成长1%。

  十月份开支由上升0.7%向上修正至成长0.8%。

  过去十二个月当中,营建开支累计上升7.8%,其中住宅开支劲扬9.5%。过去一年私人领域的非住宅项目开支仅攀升3.2%,反映这一领域的投资持续疲软。公共领域的营建开支则累计上扬7.8%。

  十一月份私人领域商业营建开支上涨2.7%,

写字楼营建开支攀升2.4%。制造业营建开支下滑2.8%,电力设施营建开支下降2.3%,这很可能与九月份和十月份修复飓风破坏的设施有关。

  过去一年,商业项目营建开支累计上升10.1%,私人健保设施开支累计成长10.2%。

  公共领域,十一月份

高速公路和街道营建开支上升1.6%,学校营建开支攀升1.3%;下水道等市政设施营建开支成长9.2%。

  过去一年中,供水、排水、公共安全及学校等公共项目营建开支累计成长两位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