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升至32.2万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2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29日讯】周四美国劳工部宣布,经季节性调整後,在截至12月24日一周中,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攀升3000人,至32万2000人。

  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平均数字基本持平於32万5000人,与八月和九月飓风席卷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前相比,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高出了约1万人。

  四周平均数字是衡量劳动力市场健康与否的更理想指标,该数字消除了因假日、气候和罢工所引起的一次性波动。

  最近两个月的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一直稳定在32万人至33万5000人的狭窄区间,飓风过後该数字曾一度飚升至43万5000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