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制造业保持成长势头 十一月ISM指数降至58.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1日讯】周四,供应管理协会宣布,十一月份美国制造业行为依旧保持强劲成长势头。

  十一月份ISM指数从十月份的59.1%降至58.1%。

  该数字的降幅并不如预期大。此前经济学家普遍预计,该数字将降至约57.8%。

  供应管理协会对全国范围工厂的采购经理人进行了调查。该数字高於50则显示制造业出现扩张,低於50则显示制造业出现收缩。自2003年5月以来,该数字一直保持在50以上。

  十一月份新定单指数从十月份的61.7%降至59.8%。就业指数从55%升至56.6%。价格指数从84%大幅降至74%。

  十一月份生产指数从十月份的62.0%降至60.6%。库存指数从此前一个月的48.1%升至4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