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十月美国新屋销售数字攀升13% 再创历史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23: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29日讯】有关美国房地产市场将崩亏的传言显然是言过其实了。

  周二,美国商务部宣布,经季节性调整并换算为年率後,十月份美国新屋销售数字攀升13%,创纪录达到142万幢。

  该数字的涨幅创下了199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十月份的销售额数字超出了七月份所创下的137万幢原纪录。

  该数字的涨幅超出市场预期。经济学家预计十月份新屋销售数字将达122万幢。

  九月份新屋销售数字调整至攀升0.9%,至126万幢;先前公布的数字为攀升2.1%,至122万幢。十月份的新屋销售数字较一年前攀升了9%。

  随着抵押贷款利率升至6%以上,此前市场传闻

房地产市场将急剧降温。新屋销售数字显然与类似传言发生了抵触。但政府提醒投资者称,因取样规模因素和其他统计错误,房地产市场的数据极具波动性。

  周一,全国房地产商协会宣布,经季节性调整并换算为年率後,现房销售数字下滑2.7%,至709万幢。

  今年十月,市场中的未售出房屋库存攀升1.2%,创纪录达到49万6000幢的水平。根据十月份的销售数字测算,这仅相当於4.3个月的库存。此前一个月库存数字相当於4.7个月的库存。

  十月份新屋销售的中间价格攀升1.6%,至23万1300美元。过去一年中房屋销售的中间价格仅攀升了0.9%。

  周二其他经济报告方面,美国

商务部宣布,十月份耐久财新定单数字攀升3.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