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10月新屋开建数字下滑5.6%至201.4万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23: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1月17日讯】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10月份新屋开建数字下滑5.6%至201万4000户(季节调整后的年率)。

  住宅营建许可数字——决定日后新屋开建数量——下滑6.7%至207万1000户(年率,下同)。

  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消费者信心下降,但10月份住宅建设领域依然相当强劲。

  不过,11月份新屋开建数字可能进一步下滑。全美营建业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周三称,它衡量市场情绪的指标于11月份跌至30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10月份的新屋开建数字是今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营建许可数字为今年5月以来的新低,之前9月份的营建许可创下32年最高水平221万9000户。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原预期10月份新屋开建略微下滑至207万户,9月份的新屋开建数字从210万8000户修正至213万4000户——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独

户型住宅开建数字下滑3.7%至170万4000户,多户型住宅下滑14.8%至31万户。过去六个月来,独户型住宅开建数字相对稳定,而多户型住宅的开建数字波动较大。

  10月份全美四个地区新屋开建数字均出现下滑,其中西部和中西部下滑幅度最高,分别达10.8%和10.5%,南部地区下滑了0.5%,东北部地区下滑了7.5%。

  10月份的房屋销售数字将于两周后公布。

  这项新屋开建数字受大样本和其它统计错误的影响。

  

商务部警告,它需要连续考察五个月的新屋开建数字才能确定其趋势。过去五个月中,新屋开建平均为207万1000户,相较一个月前该指标207万7000户有所下降。

  新屋开建数字已经连续七个月高于200万户,而且过去13个月中有11个月高于200万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