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6万人但不及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20: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6万人,但不及预期。另外,美国6月失业率则下降至近四年低点5%,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逐步改善。

  综合外电7月8日报道,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6万人,该数据虽比5月有所改善,但仍不及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增加20万人。

  尽管美国6月就业人数增长数据令市场有所失望,但美国6月失业率则下降至近四年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逐步改善。

  根据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6月失业率下降至5%,为自2001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好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5.1%。

  美国劳工部还将4月和5月的就业增长人数进行修正。经修正后,美国4月就业人数增长29.2万人,5月就业人数增长10.4万人。

  另外,美国6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2.4万人,为自1月以来最大降幅。美国6月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5万人,远超出5月时的增加9.6万人。

  美国6月平均小时收入月比上升0.2%至16.06美元,与5月增幅持平。美国6月平均每周工时也持平于33.7个小时。

  (刘嵘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