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5月经济评议会 先行经济指标指数下滑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6:31 新浪财经

  5月经济评议会先行经济指标指数下滑0.5%。在5月份的10项先行经济指标中,有9项指标出现下滑。今年以来该指数还没有任何一个月出现攀升。此前,市场预计下滑0.2%。

  在过去6个月中,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已下滑2.2%。在过去12个月中,该数字更是下滑了1.9%。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的半数跌幅舆利率差的日益平缓有关。经济学家对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的疲软表示担忧,但认为利率差的日益平缓已不再是疲软的讯号。

  黄金涨至三个月高点

  因担忧创新高的油价可能引发通货膨胀,且外汇展望亦不定,黄金期货周一早场上涨至三个月高点。

  纽约8月黄金上涨1.30美元至每盎司441.30美元,稍早高点为443.20美元,为自3月18日以来最高水准。黄金上周表现强劲,上周五收于每盎司437.30美元。

  修伯特黄金通讯气氛指数(HGNSI)系代表一组黄金投资通讯建议的投资黄金比例。上周五HGNSI指数为42.86%。分析师说,黄金已不是仅能由美元疲弱来获利,以何种货币计价,近来己成影响黄金主因。分析师亦建议投资者续抱黄金,这是长期投资的部位,并不适短线进出。至于黄金下步走势,有预期上档目标在450美元,而后便直奔500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