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美股评论:app革命弄潮儿

2015年01月13日 20:1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MarketWatch专栏作家威拉德(Cody Willard)认为,尽管谷歌近期流年不利,但长期而言,该股和苹果都是app革命的重要参与者和受益者,他认为谷歌股价5年内将突破1000美元。

  以下即威拉德的评论文章全文:

  实话说,建议人们投资“应用程序革命”的声音,我已重复了太久 … 早在几年前,我就曾这样写道:

  “早期的使用者已处理了多数的bug,而大众则只是刚接触自己的第一批app,希望各位会找到参与app繁荣的方法 … 就是现在,2010年!”

  转眼已是2015年,而app革命也已成为我们身边千真万确的大潮流。2014年中,开发者们从iOS赚到了100亿美元,也为相关投资者带来了不菲的利润 -- 正如我曾告知大家的一样。

  在app革命趋势中,我最看好的两支股票分别是谷歌[微博](GOOG)和苹果(AAPL),两者都有很大的长期上涨空间,尽管我也觉得它们年初的日子可能会不太好过。

  还记得2013年曾发生的故事吗?一度,股市几乎是一天一新高,但苹果的股价却在泥泞中挣扎,近52周新低不断刷新,似乎永无止境。我认为,谷歌在2015年,短期内或许就会遭遇苹果在2013年的坏运气,但是,这样的日子终会结束,它们将会再度开始连创新高,最终达成我的长期预期 -- 2020年前涨至每股1000美元。

  对于苹果,我的担心在于,围绕着Apple Watch的炒作,或者说预期的不断攀升会让他们今年前一两个季度当中面对过大压力。当然,历史已告诉我们,苹果的盈利是不会连续一个又一个季度表现不佳的,但实话说,我确实相信他们可能会像习惯的那样去调降财测,尤其是在目前外间预期如此之高的情况下。在Apple Watch还没有真正进入公司营收序列就调门过高,显然不是理智选择,相比之下,还是先设立一个较低的目标,将来予以超越更为合理,我想,这才符合苹果的风格和利益。

  接下来的大趋势是什么?我想说可穿戴设备和app革命的深入,这些主题的影响力和创造的财富还将超过智能手机。因此,尽管近期内,我对于大盘都持谨慎立场,但我还是会将全部赌注都投入app革命。

  不错,谷歌要重新赢得市场的欢心,还需一段时间,但我所看重的是,到了2020年,安卓将依然是智能手机领域具有统治性的操作系统,而且还将成为可穿戴设备的统治性平台,而这才是谷歌未来五年成长的主要推动力。(子衿)

文章关键词: 应用苹果谷歌可穿戴设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叶檀:国资证券化是共赢还是掠夺
  • 朱大鸣:2015年楼市将现疯狂与崩溃
  • 连平:当前有必要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 官建益:股票期权大时代A股或涨翻天
  • 易宪容:A股“牛市”真的没结束
  • 金岩石:未来5年A股市值将超100万亿
  • 如松:奶农倒奶的源头在央妈
  • 马跃成:2015年房价会软着陆
  • 冉学东:人民币汇率走势的波动迷宫
  • 吴国平:历史数据揭示A股抄底良机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