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菲特伯克希尔公司2010年持股完全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 01:37  新浪财经

  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萨韦(Berkshire Hathaway)(BRK-B,BRK-A)公布了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持股名单,这是巴菲特2010年持股明细的最新数据。我们看到有些股票被减持,其中某些股票自去年年底以来还可能被进一步减持。下面这个名单是按照字母顺序从A-Z排列的。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AXP) 超过1亿516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BAC) 5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Becton Dickinson(BDX) 增持至150万股,上一季度为120万股。

  CarMax(KMX) 减持至800万股,上一季度为900万股。

  可口可乐(Coca Cola)(KO) 20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Comcast(CMCSA) 12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Comdisco Holdings(CDCO) 大约15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COP) 减持至3770万股,上一季度为5743万股,去年6月底为6248.5万股。

  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COST) 525.4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美孚石油(Exxon Mobil)(XOM) 减持至仅42.18万股,这是上一季度的新头寸,当时持股为127.6万股。

  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BNI) 在去年年底仍是持股之一,但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因为上周五伯克希尔哈萨韦已经完成了对它的收购。

  Gannett(GCI) 减持至220.2万股,上一季度为344.7万股。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GE) 777.7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但没有包括2008年年底的巨额优先股投资。

  高盛(Goldman Sachs)(GS) 高盛不是以普通股持有的,但巴菲特仍持有其优先股和认股权证。

  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GSK) 151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HOG) 不是普通股,但巴菲特仍持有其优先股和认股权证。

  家得宝(Home Depot)(HD) 275.7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IR) 63.66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但两个季度前为787万股。

  Iron Mountain(IRM) 增持至700万股,上一季度为337.22万股。

  强生(Johnson & Johnson)(JNJ) 减持至2700万股多一点,减持前为3691万股,而2008年一度持股高达6200万股。

  卡夫食品(Kraft Foods)(KFT) 超过1亿38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Lowe's Companies(LOW) 65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M&T Bank(MTB) 671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穆迪(Moody's)(MCO) 再次减持至3180万股,上一季度为3920万股,再往前一个季度为4800万股。

  Nalco Holding(NLC) 9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雀巢(Nestle)美国存托凭证(ADR) 34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耐克(Nike)(NKE) 764.1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宝洁(Procter & Gamble)(PG) 减持至大约8750万股,上一季度为9630万股。

  Norfolk Southern(NSC) 该季度已经被彻底售出,因为巴菲特已经通过收购BNSF投资美国铁路运输。

  NRG Energy(NRG) 该季度已经被彻底售出,上一季度为持股720万股。

  Republic Services(RSG) 增持至829万股,该股为巴菲特跟随比尔·盖茨的投资步伐在上一季度首次持有。

  赛诺菲-安万特(Sanofi Aventis)(SNY) 超过39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Sun Trust Bank(STI) 减持至将近240万股,上一季度为307.9万股,两个季度前超过320万股。

  蒂芙尼(Tiffany & Co)(TIF) 不是普通股,但巴菲特依然持有其优先股和认股权证。

  Torchmark(TMK) 大约28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Travelers Cos(TRV) 仅低仓持有27336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S Bancorp(USB) 大约69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SG Corp(USG) 1707.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nited Health(UNH) 减持至117.5万股,上一季度为340万股,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减持。

  United Parcel Service(UPS) 142.9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沃尔玛(Wal-Mart Stores)(WMT) 增持至3900万股,上一季度为3780万股,两个季度前为1990万股。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WPO) 超过17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富国银行(Wells Fargo)(WFC) 增持至3亿1950万股左右,上一季度为3亿1330万股,两个季度前为3亿200万股,三个季度前为2亿9000万股。

  Wellpoint(WLP) 减持至134.3万股,上一季度为339.4万股,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减持。

  Wesco Financial(WSC) 570.3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nion Pacific(UNP) 该季度已经被彻底售出,因为巴菲特已经通过收购BNSF投资美国铁路运输。

  注:原文来自24/7 Wall St。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