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股评论:电子艺界的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22: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9日讯】电子艺界(ERTS)显然非常清楚,若是你吊高了华尔街的胃口,最终又没有拿出让他们满意的表现,结果将是怎样。

  那么,他们这一次是否是打算采取先抑后扬的策略呢?至少,很多观察家在看到电子艺界三月财季的预期数字时,是会油然而生此种怀疑的。

  周一,电子艺界发布了第三财季的盈利报告,同时也发布了将于3月31日结束的第四财季的业绩预期——平心而论,这一预期确实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公司表示,他们预计自己的非通用会计准则净营收将在8亿美元至8亿5000万美元之间,低于市场此前做出的8亿5100万美元的预期,不过显然差距不大。

  真正让人感到失望的,是他们的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预期。电子艺界发布的预期为每股2美分至6美分,而市场的普遍预期却是13美分。事实上,对于电子艺界的这一财季,观察家们还是寄予了不小的期望的,因为最近一段时间,该公司正处于一个重量级产品发布的密集期,比如业已发布的《Mass Effect 2》和即将发布的《Dante's Inferno》等游戏都是万众瞩目的力作。

  Wedbush Morgan分析师帕切特(Michael Pachter)在上周的一份研究报告当中指出,《Mass Effect 2》已经成为了史上评价最高的控制台游戏之一,在上市的最初两周当中就售出了超过两百万份。电子艺界首席执行官里奇泰洛(John Riccitiello)将这一游戏称为“2010年第一枚重磅炸弹”,同时还表示,公司正打算推出《Dante's Inferno》和《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在过去两年当中,电子艺界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他们正在全力推行大规模重组的计划,因此而错失市场的业绩预期也成了家常便饭。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去年整体市场全线上扬的大涨势中,电子艺界的股票竟然沦为了旁观者。

  因此,也就难免会有人推测,他们这是在有意降低门槛,好让2011财年的表现很容易就可以大幅度超越2010财年。

  (本文作者:Therese Poletti)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