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股评论:超级赢家看好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20: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弗吉尼亚4月16日讯】两份投资通讯近期也加入了看涨的阵营。

  这件事仅仅其自身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予以强调的价值,毕竟和以前所有的熊市一样,我们当前这开始于2007年10月的熊市也有自己真正的所谓希望的斜坡,使得投资顾问们一个接一个过早地宣布最糟糕的日子已经结束。

  问题在于,这两份投资通讯的编辑可不是那种随处可见的普通的投资顾问。相反,他们的长期表现是极为出色的。从《赫伯特金融摘要》开始追踪投资通讯的1980年至今,这两份通讯的表现评级都在顶尖行列。

  第一位编辑是阿尔蒙(Charles Allmon),他的投资通讯叫做Growth Stock Outlook。《赫伯特金融摘要》的统计显示,1980年至今,计入风险因素,整体表现的冠军正是这份通讯——尽管从1986年之后,它一直保持着超过80%的现金部位。

  在4月15日发行的最新一期通讯当中,阿尔蒙改变了自己的长期立场,已经将现金部位的比重削减到了50%,这在近二十多年的时间当中还是首次。阿尔蒙说,他这么做的理由是“市场动能或许可以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到9000点至1万点。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机会”。

  第二位不久前转向看涨阵营的编辑则是苏利文(Dan Sullivan),他的投资通讯叫做The Chartist。虽然苏利文的通讯1980年至今的表现不及阿尔蒙那么出色,但也是极少数能够在如此漫长的时间中击败买进持有策略的最优秀者之一。在传达给订户的即时讯息当中,苏利文发出了讯号,让自己的订户将投资组合模型从全部现金转为50%现金,50%股票。

  对于自己的新立场,苏利文并没有做出什么特别的解释。只是,他上一次建议投资者增加股票投资还是去年1月16日的事情,距今已经十五个月了。

  (本文作者:Mark Hulbert)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