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低价iPhone野心勃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2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0日讯】乔布斯(Steve Jobs)终于揭开了3G版iPhone的面纱,这其实早已在市场的预料之中,真正让人吃惊的不是这一电话本身,而是其销售价格,它的定价无疑将使得已经广受欢迎的这一产品进一步渗入主流移动电话市场。

  在苹果(AAPL)的程序开发者研讨会上,乔布斯的话语引发了一片惊叹。他宣布了令人吃惊的低价:3G版iPhone,拥有8G内存,售价只要199美元,16G的也不过299美元。

  乔布斯还列出了苹果面对的一系列挑战,他希望新的产品可以帮助苹果完成自己的任务。第一批iPhone是一年左右之前面市的,乔布斯介绍道,一直以来消费者对这一产品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其价格。“56%的人都说它太贵了。”乔布斯表示,在和潜在的消费者进行沟通时,苹果发现,“我们必须更多地考虑人们的承受能力。”

  在演示当中,乔布斯以新的3G版手机下载一个复杂的网站,结果其速度要比使用AT&T(T)Edge网的旧iPhone快2.8倍。苹果还将着力进行国际推广,计划于7月11日在二十二个国家推出新的iPhone。

  集高速度和低价格于一身,iPhone显然将推动华尔街的分析师们调升至对于苹果业绩的预期。与此同时,苹果还吹响了号角,要向Research In Motion(RIMM)和其主要针对企业用户的BlackBerry发起更猛烈的进攻。

  这样的产品,谁不动心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