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6只股(3月1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22:11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3月17日讯】受贝尔斯登利空消息打压,上周五美股下挫。道指下跌194.65点,纳综指下挫51.12点,标普500低收27.33点。以下是今日需要关注的6只股票:

  1&2 贝尔斯登(Bear Stearns)(BSC)、JP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JPM)

  上周五贝尔斯登股价跳水47%以上。贝尔斯登深陷困境,只能靠JP摩根大通和联储来拯救其出离苦海,它甚至等不及3月27日从联储获得贷款,只好求助于JP摩根大通,由后者作为从联储借款的中介。贝尔斯登将在今日盘后公布财报。

  3 AnnTaylor Stores(ANN)

  公司上周五公布的每股盈利低于分析师预测值0.01美元,并调降了财测,股价大跌8%以上。

  4 波音(Boeing)(BA)

  该股为上周五道指唯一上涨的成份股,高收2.8%。

  5 Mylan(MYL)

  由于花旗将公司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入”,该股上周五位居标普500涨幅榜之首。

  6 Conseco(CNO)

  公司将在今日盘前公布财报,分析师预测每股盈利0.1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