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疲软美元带来的机会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22:25 新浪财经

  其他CurrencyShares选择还包括瑞典克朗(FXS)、瑞士法郎(FXF)、英镑(FXB)、墨西哥比索(FXM)和日圆(FXY)。

  在近期的盘整之后,所有这些选择又都再度走上了上涨的轨道,如果历史数据的确能够为我们提供某种提示,则它们显然有望冲上新高。

  此外,Everbank.com还提供基于十六种不同外国通货的货币市场存讬帐户。Everbank.com的WorldCurrency Access Deposit帐户享有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担保,可以保证你即便在Everbank.com破产的极端条件下也不会受到损失,所有的交易都是按照1%之内的机构费率收取费用。

  十三种通货帐户都支付类似于货币基金的股息和利息。Everbank覆盖的货币超过Currency、丹麦克朗、香港港元、新西兰元、挪威克朗、新加坡元和南非兰德。

  海外货币股票ETF

  过去几年当中,最强势海外股票ETF之中颇有几支的表现大大领先于美国市场的基准指标,这很大程度上当然应该归功于货币汇率波动的威力。事实上,顶尖的国内和海外股票ETF,其表现其实是高度关联的,真正的差距就在于海外股票同时拥有海外货币的优势,而国内股票ETF则是基于疲软美元的。

  比如Fidelity Canada Fund是一个享有五星评级的海外大型股票投资组合,去年的回报率达到了35%,但是这35个百分点当中22.5个。

  我们首先应该关注的是汇率变化趋势,然后是各国的利率变化趋势,其次才是行业和企业面的情况。美元汇率是真正的决定性因素。

  (本文作者:Bill Donoghue)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