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6只股(3月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21:46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3月4日讯】昨天美国股市基本平收。而与此同时,商品创出了历史新高,美元则跌至历史新低。道指下跌7.49点,纳综指低收12.88点,标普500上涨0.71点。以下是今日需要关注的6只股票:

  1&2 Diebold(DBLD)、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UTX)

  Diebold拒绝了联合技术公司26.3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3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GM)

  世界几大汽车制造商均公布2月份销量下滑,最早公布数据的通用汽车下降13%。

  4 福特(Ford)(F)

  公司2月份汽车销量下降6.6%。

  5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TM)

  公司2月份销量下降2.8%。

  6 Barnes & Noble(BKS)

  公司周一盘后发布了盈利指导,调低了2009年全年的盈利预测,但第四季营收预测未作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