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7只股(2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21:51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2月28日讯】受微软遭到欧盟重罚和房利美报告巨亏影响,周三美股涨跌不一。道指上涨9.36点,纳综指高收8.79点,标普500下跌1.27点。以下是今日需要关注的7只股票:

  1 微软(Microsoft)(MSFT)

  周三,欧盟以微软违反反托拉斯法对其重罚13.5亿美元。

  2 房利美(Fannie Mae)(FNM)

  公司报告第四季巨亏36亿美元。

  3 Limited Brands(LTD)

  昨天盘后公司公布了超预期的财报,2007年第四季每股盈利0.94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测值0.03美元。

  4 Tenaris S.A.(TS)

  公司昨天公布超预期的第四季财报,每股盈利0.93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测值0.21美元。

  5 房地美(Freddie Mac)(FRE)

  在房利美公布第四季巨额亏损之后,房地美将在今日盘前公布2007年第四季财报,预计每股亏损2.34美元。

  6 Sprint Nextel(S)

  公司将在今日盘前公布第四季财报,市场预计每股盈利0.18美元。

  7 花旗集团(Citigroup)(C)

  花旗任命布赖恩-利奇(Brian Leach)为首席风险官。利奇曾与花旗新任首席执行官维克拉姆-潘迪特(Vikram Pandit)共同创建Old Lane Partners对冲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