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7只股(2月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21:29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2月26日讯】昨天,标普宣称不打算降低债券保险商MBIA(MBI)和Ambac Financial(ABK)的信用评级,美股大幅走高。道指上涨189.20点,标普500高收18.69点,纳综指上扬24.13点。以下是今日需要关注的7只股票:

  1 Autozone(AZO)

  这家美国最大的汽配连锁公司将在今日公布第二季财报,分析师预测每股盈利1.62美元。

  2 家得宝(Home Depot)(HD)

  该道指成份股公司将在今日公布第四季财报,预计每股盈利0.43美元。

  3 Macy's(M)

  公司将在今日公布第四财季业绩,分析师预测每股盈利1.60美元。

  4 H. J. Heinz(HNZ)

  公司将在今日盘前公布第三季财报,分析师预测每股盈利0.67美元。

  5 DISH Network(DISH)

  公司将在今日公布第四季财报,预计每股盈利0.45美元。

  6 欧迪办公(Office Depot)(OD)

  该办公用品和服务提供商将在今日公布第四季财报,预计每股盈利0.17美元。

  7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TTWO)

  公司拒绝了Electronic Arts出价2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