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终极卖出讯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0:07 新浪财经

  如果你将自己股票投资组合的半数配置在了三支杠杆型的基金当中,你可以将余下的一半用来投资海外股票基金和商品类股ETF,这些投资近期都呈现出强大的积极趋势。

  我们可以考虑streetTRACKS Gold Shares(GLD)、iShares S&P GSCI Commodities-Indexed Share Trust(GSG)、iShares MSCI Brazil(EWZ)和iShares MSCI Malaysia(EWM)。同时,我们还应该密切注意进一步在俄罗斯和印度市场寻求多元化的机会。

  十亿美元扩音器

  彼得森基金会拥有可观的潜力,其高层和融资能力就注定了他们有能力压迫布什政府或者未来的当选总统就关键问题进行讨论,以及采取决定性的措施。此外,在沃克尔总审计长的任内,相应的问题其实已经被不止一次地明确过了。这是我们一生未必能够遇到一次的机会,对于旨在解决问题的基金会和对于旨在获取利润的投资者而言都是如此。

  这就意味着在危机扩大时做空国内股票,投资于商品和海外股票ETF,充分利用美元和美国经济的疲软,将我们的退休储蓄构筑在开放视野的基础之上。现在已经是时候重新评估你的整体投资组合,做出决定性投资了。

  这个年头是属于你的,你应该重新抓住过去八年忽略掉的利润(这八年间标普500指数近乎零收益),同时避免因为过分乐观和一厢情愿而遭受损失。

  我对于我们国家的长期前景感到乐观,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彼得森基金会的存在,但是同时我又多少感到有些心慌意乱,因为很多投资者的投资顾问恐怕还会固守过时的坚持信念,将他们带入下一轮熊市。

  (本文作者:Bill Donoghue)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